心甘情愿的痛

我躺在你怀里
柔和的气氛配上my heart will go on
特别的享受
特别的幸福

我坐在你身后
静静的望着你
把玩着麦克风还有那点歌的机器
优美的歌声顿时变成了破音的种子
我知道
你的心已经不再那首歌里

好想紧紧地搂着你
但感觉上你却是那么的遥不可及

眼睁睁的看着你走出大门
我完全呆了
心好像扯断了
眼泪似乎要流了
我应该送你们下去的
至少
那也是个机会

最后一首歌
我唱的得特别用劲
特别是那句:“我多不舍得”
感情
全都放下去了

离别虽然悲惨
但下次若还有这样的康头
我一样会约你
我愿为你承受
非常乐意地忍受

forever love~

by~l0v3 打稿于:9月6日凌晨1点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哎哟
你妈妈在那嘛!
别难过了啦^^

Babi3 said...

谢谢你丫
我其实真的很想跟妈妈坦白,但现在还不是时候
我起码要有些胜券。。
而目前我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