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了!不会再浪费时间了!时间=生命

咳!放假了。我总觉得有点闷,周而复始的生活让我觉得闷了。但我怎样也觉得现在获得比以前有意义。之前。我在团体活跃时,有活动就去,晒得自己的皮肤也变色了,熬得自己又瘦,脸上的豆豆又多。每次活动回家,“惨咯!做么常常出去晒太阳,晒到像马来人这样!不可以不要的么?傻的!”我婆婆总说类似的话。我当时听了当然觉得烦,还后悔为什么当初不要听婆婆讲?不去活动,多好…去了又不会得到什么,还搞到自己现在也后悔了,也没用了啦!只能够借此经验告诉自己不要再犯这样的错!不要因为利益而背叛自己的兴趣,去参加这样的东西折磨自己。

虽然这些东西过了,现在假期我也没去学校参加什么训练营了,反而觉得在家里写部落、出去和朋友打球、陪家人,这种生活不好吗?咳……

以前,我哪有这种生活过?只是为了那一点点的课外活动分数,去所谓舒解压力的课外活动,压力更大了,当然有时在家里会难以控制自己的情绪,为了一点点事情就和家人吵架。压力大没有出气筒就一直对着电脑打打杀杀,弄得自己成绩也一塌糊涂,害得自己也趁迷上电脑游戏,老实说,以前下午班时,几乎每一天都早到学校出席活动,不管非法合法都去,但是也没恐怖到每天都有活动,有时就去补习。早上这样早醒去活动,累到妈妈都认不出孩子了,下午在学校用了设备不齐全的厕所洗完澡,还要上课,当然我不是铁人,我每次在学校上课都在睡觉,有时心情很不好,人家跟我讲话我又不太理他们,变成很多人说我是团体的狗,除了活动朋友也不理了。当然他们没讲出来,在后面讲是当然的。之后没去了,有人告诉我,我没去活动后人好了很多,知道为什么吗?我没了压力,全身好像松掉了。

去活动?对我现在来说,都是那些缺乏父母爱的人才会去,除了那些没压力的团体啦。以前我去活动的那期间跟父母的感情可说是很不好,早上到晚上我不在家的时间还比我爸爸多没时间沟通,有就是“下次camping, camp fees四十块,还要画对旗明天再我去五金店买”说到这些,我还记得我以前团体的走狗欠我钱不要还,我帮他们出钱出力,去五金店买东西,钱都帮他们出了,现在还不要还我钱,虽然那东西我也有用到,但是当时不是我买,他们都吃沙了!一年了!不要将我破坏名誉,日新国中皇家男警团没有男生的样子,没有绅士风度,里面充满不正当竞争,内乱、捧上司lampa的人多到你怕!说些经验来分享啦!以前中一我在里面可说最强的那个,但是我敢说不是我强,因为日新的学生嘛,全部小学只会读书玩电脑,没什么运动。结果我被他们认为是最强的那个,日新的学生头脑是非常厉害的,当时我团体里的朋友没什么能相信,到现在他们以前做过什么我也不知道,我只要告诉全世界,我只是找到一个笨的,做事情不干净,被我发觉他以前的确是不爽我,用了一个很不错的方法让上司不爽我。

开始是他是一上司的身分叫我回家每天pumping两百下,叫我练给自己结实一点。但是我就是很看不起他,我一开始就觉得这个人不是好人,所以我根本没跟着去做。没想到他叫我去练过后的一星期,竟然有人来问我你一天是不是pumping两百下,我就否认。给你你听到了第一个感觉是什么?一定是之前“吹水”,之前车大炮告诉人家让人家觉得自己那么强,结果我的名誉在团体开始这样被开始毁掉,之后那个家伙滚走了那个团体。当初我因为团体我在团体火入魔什么都不知道,也不知道为什么上司突然这样对我有偏见,可能他就是其中一个。我也不排除其他跟我更近的朋友有份打小报告,讲我坏话,但是现在不用紧了,我都不在那个狗团体了!要知道那个家伙是谁吗?是我学校的大多数都会认识他,邱伟良,你很厉害!下次做这种东西之后,屁股搽干净!你自己有没有做过这种事情你知道,不满我?
ngwk@rocketmail 等你!我要借此机会警告大家,做人要回选朋友,不是选在大家面前都受欢迎的,是选跟你合得来的!邱伟良,你还要我写这样多来告诉大家你是什么人,你很伟大了。至少你让我在团体里醒了,让我知道原来我的团体里没有好人!

讲真,我在团体里一年半的时间,我学不到什么东西,只是在我离开后想起以前的事情学到做事情要再三考虑,不要做了才后悔!包括physical,我在团体里面完全没进补到,我反而觉得越练越差。你妈的!我突然想到你,前任男警第二副主席当初我很给脸,你叫我回去团体时,低声下气讲到自己很伟大,我告诉你!你操他妈的你没有下体,我完全没有感觉到你的诚意!你叫我回去团体你随便讲几句你以为你自己能感动到我的话就可以了吗?我教你!要知己知彼,才能百战百胜!你说什么为了我牺牲你一节的时间来劝我、我在团体成长啦、团体帮了我很多啦等…讲出来你都没脸啊!你拍戏啊?拍戏都没有做到这样啦!还叫我一大堆团体的“朋友”在我面前劝我,一个人讲一句话感动我,随便叫一个人在我面前哭给我看我就感动,还问我团体有什么东西要改善可以告诉你啦,什么死鬼。咳!还好我给你脸,当我送你我几个小时的时间听你讲话啦!最好你看到我在写什么啦!如果当时是现在,你叫得到我喜欢的人来劝我,我还可能会回去啦!可是我告诉你,我当时喜欢的那个人,那时候对我来讲没威胁!你的团体现在怎样?连你自己的朋友都滚完了!倒了!倒了!看看你现在的主席啦!可以拍戏咯!我以后有钱,最好团体已经倒了,不然好要花钱跟你们买版权拍戏!倒了就不用买…哈哈!我现在多自在,I do what I wish to do!残离题!

接下去,以前的训练营、什么鬼活动,我都没学到什么东西,露营感想什么提升了自己什么东西都是假的啦!你还害我的脚现在有后遗症,不能站太久,太久膝盖剧痛都没跟你们这些走狗算!那天要不是那个老师,我的脚早就不能用了!还有。我的RM96.40哪里去?吃钱也不要吃这样多啦!我允许你们吃掉四十块罢了!还有五十块好还我了,虽然只是一点,吃掉也不用紧啦,不能怪狗吃多吗他也不能改,狗脑!不会思考!

总之,再次声明团体没教到我什么,我的脚的肌肉,是我小学就练到的!还有!露营时你只都我多不爽吗?一天三小时睡眠,国家运动员都不用这样,你知道为什么吗?应为你们的方法全错了!一天岁三小时,其余的守夜、跑学校、跳舞……

都不知道你们什么人来,做这种东西,无聊!我也不知道我自己什么人来好要去活动!我不会让自己走反这样的错了!顺便告诉大家,朋友,不是每个都好的要会看,做事不要做到让自己后悔!

By WK June 2009''
In Angry mood!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说得蛮有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