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一事,长一智

可能我想起那件事情太生气了,越写越多……哈哈!算了吧!我一年半的时间当学费吧,有时以时间当学费学出来的东西效果反而更好,更难忘记这些经验。这些学来的是跟着我们一生,钱只是跟着一下子,那RM96.40也顺便当成学费吧!反正都用了一年半的时间。以后我绝对不会再犯这种浪费时间的错了!现在要做的就是搞好自己的学业,只要有帮助到学业进步的,我就要了!不管怎样,她接不接受我也好,只要我一天还爱她,我都会把自己提升到最好,证明我是真的爱她!能够让自己进步的,我怎样都不会放过的了!


有时生气了,坐下来静静的想一想她,会觉得心情松了下来,不会这样生气,反而有些人想都不可以想,会死人!我生气起来,不得了!

无论如何!经一事,长一智!

By WK June 2009''
Cool down already.

0 comments: